关闭
您当前位置: 首页 / 开放获取(OA)资源 / 正文

Patentcloud专利检索

来源:参考咨询部 发布时间:2023/05/11 14:31:25 浏览人数:


文献类型:专利

访问网址:https://app.patentcloud.com

简介:Patent Cloud是孚创云端公司 (InQuartik Co, Ltd)出品的专利检索平台,包含中国大陆、台湾、美国、日本、印度、WOEP等国家/地区的专利全文以及九十多个国家/地区的专利摘要信息,累计一亿多篇专利。Patent Cloud支持简体中文、繁体中文、英文等多种语言版本,可以提供专利家族、引证等信息,保存PDF格式全文。(个人免费注册使用。支持IE9.0以上版本,支持Google浏览器及其他浏览器。)



上一篇: World Bank Open Data(世界银行公开数据)
下一篇: Asian Development Bank(亚洲开发银行)